咨询电话

15130160752

实力雄厚,规模宏大
15130160752
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
xhpmzp@163.com

新闻资讯 news

新闻中心new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泡沫塑料制品用途性能

泡沫塑料制品用途性能

2018-02-07

 

0世纪60年代发展起来的结构泡沫塑料,以芯层发泡、皮层不发泡为特征,外硬内韧,比强度(以单位质量计的强度)高,耗料省,日益广泛地代替木材用于建筑和家具工业中。聚烯烃的化学或辐射交联发泡技术取得成功,使泡沫塑料的产量大幅度增加。经共混、填充、增强等改性塑料制得的泡沫塑料,具有更优良的综合性能,能满足各种特殊用途的需要。例如用反应注射成型制得的玻璃纤维增强聚氨酯泡沫塑料,已用作飞机、汽车、计算机等的结构部件;而用空心玻璃微珠填充聚苯并咪唑制得的泡沫塑料,质轻而耐高温,已用于航天器中。

    泡沫塑料与纯塑料相比,具有密度低,质轻,比强度高,其强度随密度增加而变大,有吸收冲击载荷的能力,有优良的缓冲减震性能,隔音吸音性能,热导率低,隔热性能好,优良的电绝缘性能,具有耐腐蚀、耐霉菌性能。软质泡沫塑料具有弹性优良等性能。


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232062 版权所有:鑫华泡沫塑料制品

地址: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