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

15130160752

实力雄厚,规模宏大
15130160752
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
xhpmzp@163.com

新闻资讯 news

新闻中心new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珍珠棉枕头怎么样?珍珠棉做枕头的特点

珍珠棉枕头怎么样?珍珠棉做枕头的特点

2019-06-04

 

珍珠棉做枕头的特点,枕头中的珍珠棉填充物,是把三维卷曲中空纤维,通过特殊成球技术加工成球形状棉,棉球内部空心,有较大的透气空间,保暖性和透气性更强。而且其产品经绗缝后,会自动膨胀,即使机洗也不会变形。有很好的防音防振效果。

      珍珠棉是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填充物,它本身成小颗粒状,所以不太容易结块,弹性也还好。但是,须要选择好一些的,颗粒均匀的珍珠棉。价位上比其他纤维棉的要高一些。所以说,用珍珠棉做的枕头比其他材质的要好很多。

       珍珠棉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由美国太空总署(NASA)的下属企业美国康人(HEALTHMAN)公司所研发,是一种开放式的细胞结构,具有温感减压的特性,也可以称作为是一种温感减压材料。所谓温感,是指对人体体温进行感应。减压就是吸收人体压力。当人体接触材质时,材质就会对人体温度进行感应,逐渐变的柔软起来,同时又吸收了人体压力,从而将人体调整到舒服的姿势状态。在床垫和枕头上所表现出来的是,当人躺在床垫和枕头上时,仰卧时脊椎是S型的自然生理弯曲状态,侧卧时脊椎不侧弯。同时,床垫和枕头对人体没有压迫点,这就是材质。



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233120 版权所有:鑫华泡沫塑料制品

地址: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