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

15130160752

实力雄厚,规模宏大
15130160752
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
xhpmzp@163.com

新闻资讯 news

新闻中心new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泡沫垫小用途

泡沫垫小用途

2019-06-04

 

不少家庭都备有几片泡沫垫,将它们拼接到一起后可以躺在玩乐或者休息,它松软的触摸给我们带来舒服的享受。

       不少人认为气泡垫的作用仅仅如此,不要小看它,把它剪一剪放在卫生间内,冬季能给我们带来很多便捷,家里老少见了都喜欢。

订做泡沫箱.jpg 

       首先我们备一个泡沫垫,接着将家里的马桶垫铺在上面,拿出记号笔沿着马桶垫在泡沫垫标记好。之后,再用小刀沿着标记处进行裁剪就可以了。

       将泡沫垫裁剪下来后,它的形状就会变成马桶垫的样式,若边缘有细小的凸起可以稍加修饰一下,接着再它的背面贴一双双面胶,这样一个简易的泡沫马桶垫就做好了。

      冬季将它粘在卫生间的马桶上就可以做马桶垫用,柔软又舒服而且便于清洁,若沾上灰尘用抹布擦拭就可以了,家里老少上厕所的时候再也不怕凉屁股,十分便捷。回家后不放找出气泡垫试着做一下吧~


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233540 版权所有:鑫华泡沫塑料制品

地址: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