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电话

15130160752

实力雄厚,规模宏大
15130160752
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
xhpmzp@163.com

新闻资讯 news

供应产品products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泡沫箱

泡沫箱

2019-06-03

泡沫箱就是以泡沫塑料(多孔塑料)为材料制成的箱式包装容器,塑料泡沫是内部具有很多微小气孔的塑料。泡沫箱常被运用在水果的运输还有物品的封装。可发性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是一种新型的防震包装材料,保温材料。它具有比重轻、耐冲击、易成型、造型美观、色泽鲜艳、节能、价格低廉,用途广泛等优点。

泡沫箱

泡沫盒含有可燃挥发性发泡剂,储存时要避免发生火灾。储存场所应以阴凉通风良好为宜,为防止发泡剂逸失过快,保持适度倍率,储存温度以25℃以下为佳,并时常保持通风。

泡沫盒尽量采用原料先进先用、保持新鲜,才能获得稳定的操作条件和良好的产品。


网站首页 公司介绍 供应产品 新闻中心 荣誉资质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

技术支持:网商国际 [后台管理] 访问量:233581 版权所有:鑫华泡沫塑料制品

地址:石家庄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路7号